close

S__99180548S__99180550

被退了3次貨,終於在第4次被留校察看了
12/30當天半夜睡不著
吵著馬豬先森把全部增加產兆的都市傳說做一遍
#喝蜂蜜水 #把待產箱關上 #青蛙蹲 #爬樓梯
隔天一早果真開始陣痛了💪🏻
突然想到中午要跟姐姐吃海底撈
#達成最後一個都市傳說
忍著5分鐘一次的宮縮吃完海底撈
#我是吃貨沒錯 #宮縮成那樣還想著吃
吃完痛到站不穩,害停車場保全猛對著對講機喊
:這裡有個孕婦要生了!趕快開道
#抱歉我不爭氣的笑出來 #保全比我還緊張
馬豬趕快帶我到醫院急診,路上我跟馬豬說
:痛成這樣,會不會今天(12/31)就出生了
結果那個糕拐的菓,居然一到醫院就不痛了
醫生還是例行性內診,撈啊撈

#內診真的生不如死 #痛到最深處
:子宮頸沒開喔!回家等等吧!
不會吧狠狠規律宮縮了4個多小時居然沒開指
#女兒果真是個狠角色
晚上跟老公坐在電腦前面看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
倒數著跨過新年的那一刻
我對著肚子說:YaHappy new year ,菓~可以出來囉!不用再躲囉!再不出來把拔要打屁屁囉!
過不到五分鐘,又開始陣痛了
#真聽話😅
19分鐘痛一次,到7分鐘痛一次我已經快走不動了
每次宮縮都痛2分多鐘
凌晨3點多,馬豬看我痛到哭,一直要我去醫院
:不要!現在去可能被退貨,護士說3分鐘一次才去
:到3分鐘一次你就走不動了啦!
半推半就下,倔強的我堅持要騎摩托車去醫院
# #我們騎摩托車去生小孩

S__99180557

-
因為我很害怕爸媽擔心,也很怕跟他們說後
來醫院陪伴之餘還衍伸許多不必要之事情
跟姐姐和老公討論完決定到最後時刻才通知爸媽
我媽也很厲害,我快臨盆的前幾個禮拜
一天打了將近5-6通的視訊問我的狀態
還記得有一通視訊通話時,我正在很規律的宮縮
痛到握著拳頭
笑著跟我媽回覆我還沒吃飯要出門吃飯了
才快速的掛了電話
回歸正題,沒有爸媽陪伴的時候
我得說心臟真的要非常大顆
這種情況下只能完全信任另一半
以我的狀況來說有一半以上的時間
我都是一個人面對陣痛、開止、內診
我老公呢?
他在旁邊睡到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知道

~~~給你一張大特寫!

S__99180553

我也痛到沒力氣可以去理會
這也是一段故事能說一輩子的故事
後來全開了,可是骨盆太小小朋友一直下不來
還硬生生在病床上撐骨盆,邊撐邊施力
撐到一半那隻豬才醒來
從全開、試著施力到筋疲力盡歷時4個多小時
最後不得以妥協讓護士幫我壓肚子
進產房前,我跟老公講了一句話
:麻煩幫我打電話給爸爸媽媽,說我在醫院準備要生小孩了
連進產房都不敢跟他們明講
真的很怕他們太擔心
因為打了無痛,我忘記怎麼用力
所以我是等無痛全退之後才進去生的
雖然痛還是細心的叮嚀老公
等一下幫我錄影、拍照、看看小朋友有沒有胎記
我記得叮嚀的每一件事情,他都緊張到忘記做
記得我進去後護士在跟我講的任何事情
我完全聽不進去,實在太痛了
#我還禮貌的請護士安靜我要用力了
配合醫生剪刀咔嚓聲,用力了五下菓出來了!
第一眼看到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真的是我生的嗎?

第二眼開始覺得~天啊!有夠像我啊嬤

S__99180560

中間的過程不管醫生在跟我講什麼,我的目光焦點都在女兒身上

當回過神來後,聽到了護士說,來幫你們拍一張全家福

儘管再狼狽,聽到要拍照,我仍舊不忘了要整理好瀏海拍照

S__99180554

-

來分享一下有關於很鬧的產房臍帶故事

第一次當爸的馬豬很盡責要幫她女兒做臍帶章

也非常勇敢的自告奮勇要進來陪產

當菓菓出來的瞬間,肚子拖著長長的臍帶

另一端是胎盤,醫生很迅速的處理完後

一直都很安靜的馬豬開口了

:醫生,臍帶可以留給我嗎?我要幫女兒做臍帶章

:嬰兒室都會幫忙留意喔!把拔別擔心喔!

#下一秒馬豬眼睛飄到很長的那一段臍帶

#沒錯 #就是很長那段

:你要這一段嗎?臍帶章通常是嬰兒身上短的那段

#此時醫生高舉一長串大概60公分的臍帶

:不過你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打包給你

#醫生的玩笑話講得很認真

此時的我躺在那邊,白眼都翻好幾圈了

我的老公真的很ㄎㄧㄤ,下一秒馬豬轉過來看我

:老婆,你要留嗎?

#馬豬表情比醫生更認真

:請問這位先生,你是要做大腸包小腸嗎?

#這時候還能擠出這段話 #看我多傻眼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Jrac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