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 SAID YES!!!我被求婚啦~~~

當大家都在分享自己被求婚多浪漫的時候,我覺得我要來講一下求婚的注意事項

各位男士你千萬要記好!否則絕對會被記(唸)一輩子!!!

求婚禁忌

1.千萬不要在女生累一整天的時候求婚

2.千萬不要在女生素顏的時候求婚

3.千萬不要慶生"順便"求婚

4.求婚一定要有鮮花(平常不送花求婚還不送,該打)

對!!!看到這裡相信你們一定知道,此篇是一則 抱! 怨! 文! 壯!膽!文! 無誤!!!

不要忘記每個女生心裡都住了一個小公主,對於被求婚的期待也是很高的呦

男友總說我鬼靈精怪,因為我已經把可能求婚的場景全部想過一次了

但是男友馬哥的求婚計畫卻是那100種求婚幻想以外的那種

這麼爛的求婚都成功了!你們一定可以

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不甘(槌桌)

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還記得當天我正在擺文創市集,收攤後已經是晚上的10點多

期間一個好朋友難得遠從國外回來,於是我主動邀約晚上一同吃消夜

殊不知男友跟我的好友串通好晚上要來個祕密求婚

晚上吃飯到一半男友與友人假故要拿東西所以暫時離席(我在這時就已經覺得事有蹊撬了

通常男友去哪都會講,總覺得哪裡怪怪的

當我話匣子正開,與朋友聊天時

沒多久男友回來端了一個生日蛋糕,當我許願時男友在我身後默默地準備求婚

男友一剛開始開口有點吱吱嗚嗚,我還問男友你是不是詞窮(真的佩服自己

被求婚還改不掉搞笑的性格

事後很多人問我,男友跟你求婚你有沒有很感動

我總說!有~大概感動三秒,因為三秒後意識到自己素顏

沒錯!這張圖就是意識到自己素顏後難(感)過(動)哭的

事後男友還沾沾自喜跟我說,他求婚籌備了兩個小時!!

果然軍人的腦袋,不是一般人想的到的

好啦!言歸正傳,求婚只是一個形式,雖然真的很爛!!!但是以後日子還是比較重要喔!

眼前的他對你好就好求婚不能犯的禁忌我男友全犯囉!

請大家多多避免及參考

 

歡迎大家與我一起分享最不浪漫的被求婚經驗,讓我覺得安慰一點

arrow
arrow

    Jrac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