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夢幻的求婚戒指

「將公主般的星冠戴入你的手指間,甜蜜呵護妳一生。」-公主星冠

男友馬哥是一枚軍人,在生活瑣事上根本與浪漫兩個字摸不著邊

但是挑選求婚戒指這件事讓我感覺到滿滿的窩心

公主星冠的甜蜜呵護妳一生,剛好是男友交往時曾經對我許下的承諾

男友說過這輩子不會讓我餓到,也不會讓我流淚,要呵護我一輩子

雖然很像偶像劇中才會出現的台詞,但我很謝謝男友真的很努力地兌現承諾

在挑選戒指上更謝謝男友的用心,我很喜歡

我覺得京華鑽石給予我們滿滿的放心

從試戒圍、舒適度挑選、講解鑽石等級、鑲嵌鑽石的過程

鉅細靡遺的一步驟一步驟讓我們了解

而且我居然現在才知道原來鑽石也有身分證

一個完美的戒指,八心八箭、凈度、等級...等,因為門市姊姊的講解

除了讓我了解戒指外,我才知道原來男友私下做了那麼多功課

也把最好的都給我

另外京華鑽石的門市姐姐們對我們也非常用心!

居然偷偷的把我們求婚過程照片做成一個紀錄相框送我們

真的太感動了

姊姊說:「我們都會把交往紀年日、結婚紀念日記得很清楚,但很少人會記得求婚是哪一天喔!」

所以特別幫我們把求婚的過程,做成一個值得收藏的小禮物送給我們當紀念

是不是超級貼心!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

而且聽說門市姐姐們還有提供求婚的諮詢與服務喔!是不是超級心動

結婚挑婚戒,京華鑽石真的是不二選擇,大推!!!

京華鑽石屏東店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amonded20/

京華鑽石屏東店店址: 屏東市中正路75號

京華鑽石屏東店電話:(08)732-191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rac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